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消失的回忆

也不知道为了什么,今天忽然心血来潮想打中文字。。。
或许是心情较差的关系吧,用英文abc竟不知该如何表达。。。
又或许是想试探自己的中文吧,看看究竟还能不能写得出篇完整的文章。。
也不知这算不算是文章。。。=_=

心情为何如此差也就罢了。。。
是因为刚刚的试卷,还是因为睡眠不足,其实一点也不重要。。。
总之就觉得浑身乏力,无精打采就是了。。。
好像世界不再漂亮,不再美好似的。。。
在路上好好地走着,却感觉到好像随时会倒下。。。
望一望四周,的的确确好多人,可都却是陌生的面孔。。。
心里就只感到。。。

静。。。 暗。。。
这感觉好恐怖。。。 漆黑地也很可怕。。。
慢慢的,我竟已不敢闭上眼睛。。。
我怎么会如此害怕,如此无助。。。
我竟然害怕当我一旦看不见自己,就会不存在了。。。

不知怎么的,我已觉得自己正渐渐在消失着。。。
也很可能已经完完全全消失了。。。
只是我不知道而已。。。

我有一个愿望,不求什么。。。
只求在我完全消失以前。。。
能够变成回忆。。。
因为这样。。。
就会永远存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